上海市生态环境局项目“湿垃圾就地处理中臭气污染控制技术研究”顺利完成验收


近日,由上海有机固废生物转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承担的上海市生态环境局项目湿垃圾就地处理中臭气污染控制技术研究(编号2020-47)组织完成验收。项目负责人谢冰教授、项目主要参与人员、评审专家及市生态环境局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谢冰教授代表项目组汇报了主要研究内容、研究成果和指标完成情况,并提出了针对性建议。汇报结束后,与会专家就项目执行情况和成果进行评议。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完成了既定研究任务和考核指标,同意通过验收。

本项目针对上海市湿垃圾就地处理中存在的恶臭污染问题,围绕着臭气排放特征、环境影响及适用性控制技术三个方面开展了一系列研究,研究结果可为湿垃圾就地处理的相关政策法规和标准制定提供重要支撑。

                                             

                                                                                                                         文:张良茂 苏应龙